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5.26号双因素理论

    我们往往把得到的当成是理所应当的,都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那是谁给你的自信呢?要学会心怀感激之情。

  • 2017-05-30

    1. 马斯洛需求理论:管理者要“发现需求,满足需求”,通过对员工的整体了解,大致分为几个阶段,来不同层次的提高员工的自我价值。 2. 双因素理论...

  • 5.23刘润商学院日课感悟:反求诸己

    遇事首先要有分析事情的能力,不要推卸责任,其次,我们要认真对待,想着怎么去努力完成,而不是说这个我不行的,坚信自己是最棒的!

  • 1.17日课百花齐放

    每一个人都要具备学习的能力,学习可以让人进步,可以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学历固然重要,但是我们也要有技能,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这就...

  • 9.12评判性思维

    质疑别人并不能说明别人是错的,所在的角度不同,理解的自然也会有差别。考虑问题要全面,理性的思考问题,有辩别事情真伪的能力。

  • 7.7独立的损益表

    作为员工的我们,只在乎我们自己的利益有没有受到损害,但几乎没有考虑过目标的完成与公司的利益是否成正比。为了团队的整体效益,我们要知道收入的来...

  • 6.18一周总结

    1.蘑菇定律:培养年轻的员工,要做到严以律己,脚踏实地的态度,通过多方面培训,使员工得到更好的发展。 2.师徒制:现在多大数公司都实行师徒制,目...

  • 6.5周结 - 草稿

    1.责权利心法:责任、权利和利益这三者要对等的发生在一个主体上。任何一方失衡,对公司效益方面就产生损害。 2.分权机制:管理公司,跟管理国家是一...

  • 5.29 日课感悟:公平理论

    在利益面前,没有绝对的公平。但在我们有合理的规章制度,让员工的付出都能看到回报,相信努力的人会更加努力,怠慢的人在鼓励下会有所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