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120
    你是如何把一个微信公众号运营到可以养活自己的?

    不看后悔系列!!!!!!之杯子良心回答。 好吧,我终于来这个话题下,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向你保证所有此类内容,收藏这一篇就够了!!! 2018年五月开通了我自己的公众号,...

  • 加油💪

    知识是人类能力的延伸

    车是人腿脚的延伸,使得人们走的更远;望远镜是人类眼睛的延伸,使得人们看的更远,计算机是人类大脑的延伸,使得人们算的更快;学习是人类所有能力的延伸,使得人们拥有更多能力。 你的...

  • 恭喜你的文章被【文友投稿约稿交流平台】收录,欢迎关注我们哟,以后有佳作可以投到我们【文友投稿约稿交流平台】专题,或者是投稿到公众号【文友投稿约稿交流平台】,具体的稿费公众号里有详细的介绍,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也希望您在我们的公众号在留言,欢迎您来。



    以文会友,认识更有趣的你,快乐前行。https://www.jianshu.com/c/61a06a0e9989

    【变优秀Day one】喵喵喵与啧啧啧

    常常有人问我,你课那么少,每天都干什么啊?不会觉得很无聊吗? 无聊?好像不曾有过,我空闲时间总会干很多事,例如写文,画画,读日语,看电影,打游戏,跟朋友逛街去海边,好多好多事...

  • 5000字长文,20分钟,一次性建立你终身受用的写作价值观体系!

    文/盖伟元 温馨提示,本文5000多字,看完可能阵亡你10000+脑细胞,强烈建议读者,先冲杯咖啡,提提神哈! 另外,别怕吃亏,相信我,这20分钟对你写作的一生影响可能是极为...

  • 22个好习惯,大部分男女都适用

    1、 不带手机上床;不要赖床。 到点马上睡,听到闹铃就起床,说睡就睡说起就起是很多好习惯的开始,也是最简单又最牛逼的自律之一。 2、 中餐七八分饱,晚餐六七分饱。 这不仅是保...

个人介绍
张海唏:https://profile.zjurl.cn/rogue/ugc/profile/?version_code=8.0.5&version_name=80005&user_id=87652410926&media_id=1594627192723459&request_source=1&active_tab=dongtai&device_id=65&app_name=news_article&share_token=8B70E539-3C10-4796-AB65-2E25CA0C3AE5&tt_from=copy_link&utm_source=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欢迎你来投稿、聊天、畅想未来……虽然我们素未谋面,却已相识很久。

自由撰稿人,摄影爱好者,自媒体运营者,一个不安分的二逼青年。

所有文字皆为阿布同学所写,原创实属不易,如有转载授权的请联系我,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