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剪影》

    我所见,曼妙的舞姿,夕阳下,美成了剪影;午后三点过半,微风拂面,却不见心中人,驻足傍晚。风将思念吹起,无法再次落地。

  • Resize,w 360,h 240
    《望》

    若注定要离开你,那我希望,是蓝色幕布下,最亮的那颗,为你缀满星河。每当你感到绝望,曾经的回忆,就在那里指引着你。不希望成为你的唯一,而是化作一份...

  • 《时依》

    走进车站找寻,专属于我的门。列车呼啸而来,刮起阵阵思念。我望向对向,列车里相反的自己,竟是如此陌生。四目相对的一瞬,仿佛陷入久远的记忆。这既是天...

  • Resize,w 360,h 240
    《风,花,树》

    《风》风,叫醒沉睡一冬的树。问梦里,是否曾漫枝洁白,恰如此刻雪瓣飘飞。《花》花,在春日的怀抱里,静静地睡着,梦到清风拂过,繁星点点,芳芬扑面。《...

  • Resize,w 360,h 240
    《偏袒》

    月,不会偏袒,每一个仰望之人。而夜空拥抱着星河,我在你怀中,枕着虚幻,沉沉地睡去。

  • 《初春》

    如今,已是初春来临。街道死寂旁,矗立的木。如同我心般枯槁,不见丝毫复苏。一声声刺耳的落雷,无能为力地嘶嚎着:“我不想死去,不想死去。”

  • 《瑞雪》

    十日远游不觉累,异乡他客返程归。临窗侧卧久未起,已是祥瑞漫天飞。

  • 《月相•蛾眉其三》

    新年新月照,佳人辞宫游。携手海天渡,久盼卿早归。一旬尚未过,望日何时来。今将返乡去,可见再临行。

  • 《半梦半醒》

    若不是看透了,灵魂里的几分清冷。又怎会沾染那,一丝凉薄下的几度温情。却一再躲闪,也总想逃避。且愿彼此,独自安好地,各奔东西。

个人介绍
Antes de conocerte, estaba pensando en toda una vida; después de conocerte, no quería separar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