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心情

    发生过的事怎能当做没有发生?不论过了多久,一旦想起,心总是会隐隐作痛!

  • 态度

    总有一些人让我敬仰,总有一些事让我奋进。我厌恶生活中的悲悲戚戚,我要让自己开心面对生活中的沟沟坎坎。

  • 雨天

    雨啊一直下,从早晨到黑夜。 姑娘早早起来背英语,吃饭,然后匆匆上学去。我搂着儿子一直睡到8点多。爸爸做好早饭我才起床。 一天都没有出门,陪着儿子...

  • 中秋节

    大家都在欢庆中秋,而我,却守着儿子孤独冷清,心里真不是滋味。 搬出来后,父母轮流帮我看孩。为了明年不再租房,我加快了装修的节奏。地砖铺完后,父母...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心中五味杂陈,却不想动笔。闲暇时间,记些片段,为生命留痕! 此时,坐在70多天的儿子身边,有幸福,更多的却是酸楚,煎熬。那一幕总是在我眼前一遍遍...

个人介绍
世间的琐事好像总能使我陷入生活的谷底,于是我开始攀爬,等我终于看到阳光时,又一次被推入谷底~~~~这样的玩笑一次接着一次,……但,我不服输,既然已在谷底,只要努力,都是向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