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120
    北京,再见

    作为一个多年混迹媒体圈的程序员,要离开北京了,总要写点什么。 不去怀念自己艰苦奋斗的日子。一个月赚2千块的小职员,相比海地难民过着天堂般的生活。让王思聪拿着百万年薪自给自足,...

  • 穷人在富人面前也不见得能凝成一块钢板,相互碾压是常态。没有资源没有教养,所以短视,所以喜欢捏软柿子,有权的折磨没权的,个大的折磨个小的,男人折磨女人,爹妈折磨娃,当真和贫富阶级矛盾是种自相似。都是吃人链条上的一段,哪一段能比哪一段好看呢?

    贫穷与教养

    上班打车,没有空车,出租车往往会顺路载客,我们的城市叫"合乘"。合乘的主角是两个中年妇女。 停车显示器显示11.3元,加燃油费12.3元。司机说12元,妇女一拿出十元,接着找...

  • 那么怀念小城市的话那就回去好了 咱是宁要大城市一个小床位也不想回到那大型城乡结合部去 好在睡N人间床位的日子也过去了

    刚入职的大学生面对仅能维持生存的工资怎么办?

    额!面试了一个挺好的孩子,我很希望她能留下来。 可是她拿到offer 后,很沮丧的和我说,打算离开魔都。 因为税后不到4500的收入,在扣除房租和各种开支后,她觉得活的很没有...

  • 别光急着谴责现在的孩子们,这个社会变成这幅德行是离不开前辈们的努力的。新的社会现实下自然会产生新的两性关系模式,爱情的内涵并不由某一群人定义,而且它也不是上帝,不会「相信了一定有好事发生」。我自己对pua之类并不感冒,但相比什么「不要轻易把自己送出去」的守贞观念,真是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有位相亲了60次的天才和我们分享了一下他的(非成功)经验

    本文由我的一位非常狗血的朋友(这类朋友被统称为『姚生殖』)用他朴素的语言撰写,经由我修改(主要是海量的错别字和语病)而成。谢谢观赏。 ​ 我以前是宅男,除了工作都宅家里,而且...

  • 在中国,有3000万这样的男人等待的爱人在六七斤时就进湖了

  • 文章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但是问题有三
    一是严重低估了中国偷窥群体的数量,一个“正经直男”可能不了解,而我敢说中国一半以上的公共厕所(包括酒吧,饭店,ktv,网吧的厕所)被偷窥爱好者光顾过,一半以上的商场,超市,车站之类的人流密集场所曾被选为抄底偷窥的地点。不是安全裤代表女性主动示弱,而是女性事实上处于弱势地位,安全裤是对自己隐私一种迫不得已的保护。士兵穿着盔甲上战场难道是对敌人的示弱吗?至于数据来源,噫,无可奉告。你可以不信,那就看后面两条。
    第二个问题是你对偷窥者的心理不够了解,认为安全裤对于想偷窥的人都是走光,一样看得很爽,这是错误的。对于绝大多数的偷窥者,如果发现对象穿着安全裤,立刻会觉得索然无味而放弃。如果发现没有安全裤,则会一直偷窥,跟拍许多张,甚至拍脸。安全裤确实起到了保护作用。
    第三个问题是你认为女性“擅自”把隐私的外延从私处延伸到了内裤上,忽视了很多男性其实也把自己的性兴奋点从私处延伸到了内裤上。如果说世界上没有男人会对着内裤发情,那女人内裤走光的羞耻感的确是种愚蠢的东西,但这和如果世界上都是正人君子,我们就不需要警察是相同的天真逻辑。去追究到底是女人先把内裤藏起来激发了男人的偷窥欲,还是男人先想偷窥导致女人把内裤藏起来,然后怪罪其中的一方也没有意义了。现状是,只要内裤还能激起男人的性欲,安全裤就有存在的理由。

    b5dc2357e25e 评论自
  • @笨瞳瞳 那么她们就是偷窥狂的帮凶 错仍不在被看到的人

    作者更新:诸君评论前请先好好读一下全文。没耐心的也请把这段更新读完了再做评论,谢谢。认为我是为猥琐男的偷窥行为张目辩解的,走好,不送。认为我的目的是怂恿姑娘们都不要穿安全裤的...

个人介绍
重度鸡汤过敏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