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落花不知恨 为何? 刺在心头 痛难

  •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程铮,一个无可挑剔的男子,家境殷实,成绩优越,外表出众,有点小任性和拽。高三那年,他遇见了苏韵锦,从郊区转来的普通女孩,这一次,天崩地裂的感情在...

  • 少年

    你亦如当年 气宇轩昂 她依旧 貌美如花 十年之后, 沧桑变化 少年的心 永驻心尖!

  • 有人说 你是火 你在我心里 却是一根拔不掉的刺

  • 爱从不会走远

    有一天,你停住脚步回头看,会发现来时的足迹和时光里的那些人永远活在你的生命中。永不褪色。那些曾经的过往,你爱的和深爱你的人,永远不会走远。这世上...

  • 20≠100%

    在这个物质的社会,我们有时候是力不从心的。20岁不等于有百分之百的成就率。你的世界不一定永远幸福,但不等于永远不会成功。只要你努力,最多回馈给你...

  • 物质大于精神

    人是需要物质的,人没了物质不能活。但没了精神,更不能过。但反过来想想,物质还是大于精神。

个人介绍
是谁把你送到我身边,我亲爱的人儿。大家好,我是叶熏,时光刚刚好,我们相遇在这里。我是叶熏,阳光质朴,又有点羞涩的女孩子。爱文字,爱美景,也爱美食,希望毕业后拼自己的努力去外面多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样我的人生才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