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1.11学习笔记

    今天进行了经纬仪可见光的学习,以及中镜筒的调焦结构,结构里有很多支撑架,今天操作了一个基础的镜筒出图,还是ug操作不好,所以还是需要继续练...

  • 1.10学习笔记

    今天学习了经纬仪主镜组的支撑结构 前支撑和侧面支撑,还自己用ug做了经纬仪的模型,听说月末就要结课了,所以ug的练习需要增强,放弃睡觉的权利吧…

  • 1.9学习笔记

    今天学习了机械加工中的材料处理方法和零件加工工艺方法,听了老师的讲述,觉得以后在工作上的实践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多多听讲的同时,只能自己在课...

  • 1.4学习笔记

    今天听老师继续讲述了经纬仪的相关机械结构,和光学工作原理以及电气方面等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一下讲解。 这两天听得算是一头雾水啊,明天再继...

  • 1.3学习笔记

    今天听老师讲述了机械基础,包含了好多基础知识,跨越了一个专业,自己再看看书吧。

  • 1.2学习笔记

    今天学习考试了制做一个小桌子的建模、仿真过程。 简单的一个小尝试,今天心态有些不太平和哈哈哈…

  • 12.28学习笔记

    今天学习了好几个专业课,哈哈哈,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弹性力学,感觉确实有点蒙蒙的,作业写完之后,感觉这些学科真的挺难的,特别是弹性力学,...

  • 12.26学习笔记

    今天进行了ug软件学习的最后一节,学习了制图,和图例等等。 并且重新开始了健身减脂训练,精神状态良好,重新启程开始下一部分学习。

  • 12.25学习笔记

    今天继续跟老师学习了ug软件的使用,今天学习状态不行,困的不行,需要调整,明天就要学习ug软件的最后一课了,也是最重要的一课,需要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