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2017年1月17日感恩

    感恩妹夫一大早开车把我们一行人送到医院,让我们省了好多时间。 感恩医生为公公细心检查,以便手术走弯路。 感恩孩子能时时记挂爷爷的病情,希望爷爷早...

  • 2017年1月16日感恩

    感恩顾客的理解,谢谢你,我们会把服务做得更好。 感恩孩子把自己的物品收拾妥妥的 不用我操心。 感恩太阳让我的绿植长得旺旺的。

  • 2017年1月15日感恩

    感恩太阳公公出来把我全家的衣服晒干。 感恩儿子帮我按摩捶背,谢谢宝贝。 感恩老公煮了一锅饺子,谢谢。

  • 2017年1月14日感恩

    感恩朋友 陪我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感恩金钱 让我生活无忧。 感恩老公为我们的家庭快乐付出。

  • 2017年1月13日感恩

    感恩小区清洁阿姨,让我有个好的生活环境。 感恩保安帅哥,每天给我开门关门。 感恩儿子在我不舒服的时候暖暖的问候。 感恩同事在工作中的帮助,让我对...

  • 2017年1月12日感恩

    感恩太阳带来光明,睁开眼饱览人间美好。 感恩老公,给我的孩子做早餐,让我睡个好觉。 感恩孩子们独立自主,不用我操心。 感恩金钱给了我的物质保障。

  • 2017年1月11日感恩

    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一切。 感恩食物维持给予我营养,让我有健康的身体。 感恩时间给予我生命历程,因你让我的生命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