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00年 二线1w 程序员楼主心态真好点个赞哈哈

  • 对工作总结的很到位,只能怪目前经济下行。我的大老板曾经说过“2019年的经济形势可能是未来十年中最好的”。即使这样也不要放弃,不断总结,总有一天会有所成的。

  • 加油,我19年6月份回来开了一家皮肤管理店,8月份营业,刚刚有点起色,无奈疫情来了,负债8万多,不过我相信疫情期间失去的,会靠实力拿回来,你也要加油哦

  • 最好的年华,还是应该是学习,你所谓的学习走入误区,哪些花钱的课件效果甚微,找一份靠谱的基层的工作,踏踏实实干起吧。
    这个年龄有三万的负债,说什么都不应该。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

  • 燃青春 就现在 颠覆不可能!🎆
    薪酬:12个月8000保底月薪🌸
    培训:链人计划30天脱岗培训[强]
    晋升:领航家、NGR100一年可晋升圈经[加油]
    链家期待你的加入和推荐!

  • 女孩子试错无压力,男孩子就不行。男孩子试错不成功,就没有本钱取老婆了。人生还是要稳着点,找好方向再努力。否则浪费了青春。

  • 不要怕,坚持。我和你一样也是专科生出生,但是我在去年月薪就超过了3万,找工作的时候真的和你一样,到处碰壁,不过后面总算走过来了。我给你的建议是要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千万不要在负债后再增加任何杠杆,最好是边工作边学习,时刻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加油!再要说的就是,我在19底选择在武汉创业,疫情爆发后我损失惨重,经过了好多个不眠夜,现在我开始空杯心态,一切归零,重新开始。在这个新中国史无前例的灾难之下,每一个其实都在负重前行,你不是一个人在坚持,再次加油!同样也说给我听

  • 120
    如何识别服务器是否有遭受DDOS流量攻击以及防御DDOS攻击的方法?

    对于基本不接触安全的用户,咱们先来说说什么是DDOS攻击吧!DDOS攻击是一种针对目标系统的恶意网络攻击行为,经常会对被攻击者得业务无法正常访问,也就是所谓得分布式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