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重要发布】加贝村3.0揭秘

    新媒体管家 摄于2015年9月12日,加贝村开学仪式 今天是2017年9月12日,是加贝村两岁的生日。它标志着我们正式进入加贝村行动第三个年头,...

  • Resize,w 360,h 240
    课程回顾|加贝村西双版纳生物主题课:亲近自然 发现生命之美

    加贝村西双版纳生物主题课,是加贝村在2017年2月与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开展的课程。去热带雨林里徒步的痕迹,探索到的植物的奥秘,还有亲眼见证...

  • Resize,w 360,h 240
    “加贝村玩什么?”——加贝村行动2014-2015大事记

    加贝村行动,从发起到今天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从村长的一个起心动念,到聚集小伙伴、吸引具有共同价值观的家庭,“加贝村”这个词能代表的意象越来越丰富...

个人介绍
加贝村行动是一场互联网时代下面向未来的颠覆式教育实验。 在这场实验的中心,我们招募了一群出生年月在2005年1月至2009年12月之间的儿童,按照全新的教育理念、教育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面向未来展开一个周期长达6-8年的全科全日制基础教育。

在这场实验的外围,我们把在中心实验过程中经过验证的一系列优秀的教学方法、软硬件、课程进行提炼整合,针对更加广泛的学生群体,提供中短期、持续的、高效的素质教育产品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