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十周年

    十年了,时间平复了很多东西。前几年看到汶川的东西会不自主的鼻酸,但是今天我只想把这份怀念放在心里留给自己。今年份的警报没听到,有点遗憾。

  • 伤心的地铁

    李宗盛唱歌让你觉得伤感,又让你觉得满心平静,是一种不寻常的舒服。

  • 坚定

    这人呐,就是免不了俗,明明理儿自己都想得准准的,结果大流一冲击就动摇了,随便摇一摇就给摇出自己的坑了,简直诛心!

  • day10

    发现左大腿皮有点麻……是不是瑜伽练得……有点担心

  • day9呢

    又忘记……烦人 昨天中午跑回来收电视,还煮了面吃,回到公司居然还是里屋第一。晚上回来试了下智能电视,卡得一比……

  • day8

    昨天巨冷,晚上回来又在沙发上睡着了,导致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做了十分钟的思想斗争。不过关在小屋里就温暖多了,然后一个人有条不紊地按照自己的计划做好...

  • 被遗忘的day7

    通常周一是最忙碌的一天,这个月末周一的工作量其实还好,可是怎么忘记写日记了呢?想想可能一天都在捉猫…… 最近的锻炼感觉有点抓不到动作的精髓,还在...

  • day6

    昨天去竹林溜达了一圈,早上照例晚起一会,每日的拜日完成,研究了一会娟子老师的肩颈练习,画了一堆丑了吧唧的小人,帮助自己记住每个细节。 下午去西湖...

  • day5

    周末的早上去掉一个闹铃,多睡一小会儿,精力充沛地起来拜日。今儿天气是真好,居然流汗了,自然心情也是极好的。 早起能节省时间,这也是个没有道理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