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Proxy 与 Object.defineProperty的对比(高频率面试题)

    前言 Object.defineProperty() 和 ES2015 中新增的 Proxy 对象,会经常用来做数据劫持(数据劫持:在访问或者修...

  • Resize,w 360,h 240
    在小程序中使用redux

    手把手教你在微信小程序使用Redux 来自知乎 凌空 首先,为什么要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Redux?小程序虽然主张轻量级应用,但也难免会有些复杂情...

  • 依赖注入

    简单就一句话--子组件调用祖宗组件的方法(中间不管嵌套了多少层!!!)

  • 作用域插槽

    就是让插槽渲染出不同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把父级的数据传到子组件,再从子组件传回父组件,让插槽内容有点不同)

  • 闭包

    执行上下文(代号A),以及在该执行上下文中创建的函数(代号B)。当B执行时,如果访问了A中变量对象中的值,那么闭包就会产生。

  • vue 程序化的事件侦听器(懵逼的定义--其实就是比方说创建实例和清除实例放在一起)

    某些第三方插件必须在当前组件卸载后清除该实例(比如说百度的富文本框UEditor 如果不清除再次在下个组件使用时会有bug, 类似于小程序的语音...

  • sync修饰符(他只是一个语法糖而已)

    sync 就是为了实现prop 进行“双向绑定”仅此而已(父对子,子对父,来回传) 普通写法 语法糖写法

  • 将原生事件绑定到组件

    1在一个组件的根元素上直接监听一个原生事件 加.native (注意只能绑定在根元素上) 2.如果你想绑定不是根元素上的,需要换种方法要用到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