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Title Case a Sentence

    句中单词首字母大写 确保字符串的每个单词首字母都大写,其余部分小写。 像'the'和'of'这样的连接符同理。

  • Find the Longest Word in a String

    找出最长单词 在句子中找出最长的单词,并返回它的长度。 函数的返回值应该是一个数字。

  • Check for Palindromes

    检查回文字符串 如果给定的字符串是回文,返回true,反之,返回false。 如果一个字符串忽略标点符号、大小写和空格,正着读和反着读一模一样,...

  • Factorialize a Number

    计算一个整数的阶乘 如果用字母n来代表一个整数,阶乘代表着所有小于或等于n的整数的乘积。 阶乘通常简写成 n! 例如: 5! = 1 * 2 *...

  • Reverse a String

    翻转字符串 先把字符串转化成数组,再借助数组的reverse方法翻转数组顺序,最后把数组转化成字符串。 你的结果必须得是一个字符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