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D15

    1.看专业二十分钟。 2.今天上班超级忙,突然又有一种想要辞职做其他的想法,还是默默努力,慢慢改变,不可以停下来。 3.生活不易,每个人都在负重...

  • D13和D14

    D13 今天发热,37.8摄氏度,头昏脑涨。 D14 今天出了一天冷汗,不知道是不是发热后遗症。

  • D12

    1.敷面膜。 2.敷背。 3.陪小侄玩。 00:00睡觉 晚安!

  • 补记D10 D11

    1.敷面膜。 2.昨天(17号)没有敷背,今天敷背。 3.陪小侄玩,00:00睡觉,晚安!

  • 补记

    D9 1.敷面膜。 2.敷背。 D10 1.敷面膜。 2.没有腹背。 今天小小感悟: 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容易,能做的只有默默努力,加油吧,小姐姐...

  • D8

    1.敷面膜。 2.敷背部。 3.看专业书,30分钟。 最近看书不太能进入状态,要调整一下,现在有点困了,晚安。

  • 补打卡

    D6 1.面膜。 2.敷背。 3.今天没有看专业书。 D7(7月12号) 1.面膜没有敷。 2.敷背。 3.没有看专业书。 总是给自己找借口,觉...

  • D5

    1.面膜。 2.敷背。 3.早睡。 虽然很累,但是今天坚持敷面膜和背部 慢慢坚持下去,很困了,晚安。

  • D4

    1.敷面膜 2.敷背。 3.带小侄玩耍。 4.看专业书,30分钟。 一些事,慢慢坚持就行了,以前活得不明白,现在要活的尽量精致。 小孩子是这个世...

个人介绍
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