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待梦

    我大睁着眼睛, 苦苦地等着梦来。 窗边那亮亮的光团, 那该是我的梦, 可它偏偏不来。 小虫爬上了鼻子, 楼下汽车警报响了, 楼上女人的拖鞋拍着地...

  • 前世吟

    眼波流转,看不开心里的锁。 心神荡漾,逃不脱凡胎肉身。 我循天道,遂堕入万世红尘。 何处寻觅,千年前酣酒遗梦。 臆想当年,春满园佳人共赏。 沦落...

  • 心不归

    这个冬夜没有虫鸣, 我触不到梦 坏虫子在心里聒噪。 这天黑的不彻底, 光不忍离去, 树在思考落叶的意义。 坠入梦想的他们, 魂魄在头顶相聚 虚幻...

  • 雪满山

    风绝雪已残,远阳无生暖。 百草绿无力,万木默于寒。 途行脚步缓,唯见银满山。 漫漫映天蓝,冷意也成欢。

  • 夜无眠

    独夜卧听风声响, 心躁身翻暗不漾。 寒月难解思客梦, 却把愁苦冻心房。

  • 十月二十七日触雪生情

    剑风乍寒雪初袭, 白意渗入舍暖里。 忽由此景忆乡雪, 却道轻柔比不及。

个人介绍
人生是个不断回头,不断失望的过程。而我却只是个不断长大,不断幼稚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