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天姥山

    流光映桥水红鳞戏青池谪仙留别处

  • Resize,w 360,h 240
    下雨天坐地铁雨伞不收起来扎紧是什么情况?坐标杭州

    会弄湿自己的鞋子,也会弄湿别人的衣服,还可能刮伤小朋友。好奇怪啊提醒了几个路人,也收起来了。

  • 为什么列车员检票时要用笔在票面上画一笔?

    不喜欢,每次都要叮嘱他们不要画!

  • 史与吏

    春秋还有史,战国只有吏。

  • 盐,很重要,尤其在远离大海的大陆地区~重要到成为战争的起源!

  • 金城兰州

    两山夹一河的兰州,在夷夏传说中有独特的地位。屏障西北走廊,西可上高原,东可下宁夏,南部斜插川陕。20170502飞兰州记

  • 后羿

    后羿,彤弓素缯的第二代主人。 生前为扫平天下、东夷西进的英雄; 被逢蒙用桃棓袭击而死,后被民间封为鬼雄--“宗布神”。

  • 孟婆

    冀州主人孟翼唯一的女性后人,孟极永生保护的灵魂;兑现家族千年承诺,以一人之力,守护息壤控制之孟门,确保东西方之和平。

  • 碎言二 有易国与剑南春

    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名称。 “有易”在《夷夏传说》里多次出现,甚至影响了夏商的进程,后来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他们到底去了哪儿呢? 先看三条古籍记...

个人介绍
喜欢史前史的工科男,夷夏传说是关于诸夷和夏之间的交流与碰撞,或激烈如战争,或温柔如婚姻,在古老的大地上如画卷般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