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仁是分亲疏地爱人

    “仁”字告诉我们对待同事要和对待家人一样的方式去对待。只有你真心带人别人才会真心对待你,也愿意跟随我们。

  • 《论语》从这一句开始

    孔子是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现在的我们可以把工作上班当成是一种乐趣,一起学习复习,与同事在一起的日子就像孔子与朋友一样一起学习努力做出业绩。

  • 不要轻易的下定论

    前几天店里来了一位顾客,过年买的外套拉链用了没几次就坏了,拿到店里要求给维修一下,当时只有A在店里,没有及时去修,把衣服留在店里了并留了顾客...

  • 如果没有孔子这个人

    孔子是伟大的思想家,听完课以后感觉整个中国的思想都是孔子影响的。不仅自己知识丰厚而且把知识传授给其他人,值得学习。

  • 《论语》是一本什么书

    论语之所以读不懂原来是他的弟子想到记录下来的金句,金句需要我们去慢慢领悟,并不像我们现代文似的通俗易懂。 读《论语》并运用到工作中!

  • 发刊词为什么要一字一句读《论语》

    一字一句读《论语》真正领会当中的意义,《论语》一直流川至今是因为经典的智慧和思想触及人心人性。

  • 为什么要读论语

    活到老,学到老。成功的人付出的多当年的学习成绩一般也不会差。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当下我们要不断的学习积累经验才能活得潇洒。

  • 为什么要读论语

    论语博大深远的精神,每个字都会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古人的为什么这么做都是有依据存在的,而现在的我们要多去学习之前的知识。

  • 为什么学习论语

    一直流川下来的一定是没有错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句话管理者应该牢记于心,最不愿意做的事情自己先去做。只有自己体会到了才了解如何去做,再教会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