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创作者您好!我这边是喜马拉雅A+有声出版平台,最近在拓展儿童赛道的优质合作伙伴,看到您这边发表的内容很适合有声改编,想了解下您这边的情况,希望可以引入到有声平台上来~ 请问下如何联系您,谢谢!

    非凡小猪的奇趣历险 48 | 小恶魔投诚了

    船行了小半天,前面出现一片乱石岗。 “乱石岗那儿有个山洞,宝刀就藏在洞里,你们去找吧!”蝙蝠大叫道。 瓜皮控制船速,慢慢停船靠岸:“这里怪石嶙峋,环境险恶,可能隐藏着危险,咱...

  • 老师您好,我是喜马拉雅运营,给您发了私信,方便沟通一下吗?

    白话《金瓶梅》第四十三回 潘金莲醉闹葡萄架 西门庆辣手摧鲜花

    白话《金瓶梅》第四十三回 潘金莲醉闹葡萄架 西门庆辣手摧鲜花 李瓶儿有身孕了,不但有了身孕,还马上就要生了! 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别人一点不知道还可以怪罪到古代衣服肥大飘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