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把白话文译成古文的唯美句子

    1、原文:小时候想逃离的地方,是长大后再也回不去的地方 古文: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 2、原文:世间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 古文:正是...

    5.8 631 3 24 1
  • 2020-04-10

    山是温柔,雾是温柔,樱花是温柔,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我愿能常保这一切温柔的心情。

    4.4 360 1 21
  • 小孩在家的一天

    今天两个孩子来家里看电视找零食吃,从中午十二点多一直到傍晚七点多,累了累了,孩子精力太旺盛,是我老了老了。

    4.6 474 1 15
  • 致敬英雄

    致敬英雄,缅怀同胞!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此刻,一起传递!

    3.9 324 1 19
  • 欣赏好句

    喜欢几米的文笔❤️ 你看起来很努力,但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什么事都别拖,不管是学习考试还是恋爱分手,越拖越难,越拖越伤。 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但每...

    5.4 260 1 24
  • Resize,w 360,h 240
    适合有故事的人用的句子

    来不及开始,却早已陌生 不知所措的年纪,我还能坚持多久了 心里明白得越多,期望就越来越少 因为不配,所以选择失陪 这世上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

    3.6 644 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