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幼时呼玉盘, 年少唤娥仙。 千古人相望, 万里共婵娟。 注:2017·5·9十五月望日 每当月圆之日,便易失眠。独步庭院,仰望皓月,念及父母亲人...

  • 步墨言君

    亦妻亦友亦情人 亦伴亦侣亦知音 亦工亦护亦保姆 亦怜亦恋亦恩深

  • Resize,w 360,h 240
    乡思

    故园三千里, 乡思二十年。 昨梦归尘起, 今立旧堂前。

  • 无题

    夏夜读简诗, 骤雨入眠迟。 人静听天鼓, 雨打屋步疾。 岁月催人老, 知音竟日稀。 促膝无一个, 欢喜糟糠妻。 枕边人睡去, 鼾声若雷趋。

  • 无题

    理想纵飞泡沫, 现实即或骨感。 真理永远不错, 大道终将实现! 人心虽然泡沫, 生活或遭骨感。 不能因此冷漠, 良知终要发现。

  • Resize,w 360,h 240
    鹧鸪天·雁字初飞

    文 诗箴传歌 青春豆蔻一相逢,便飞鸿雁两心红。 诗潮初起因伊涌,伊人离际退如风。 春已尽,词更穷,每逢秋望易思侬。 雁字渺渺成追忆,未肯重温...

  • Resize,w 360,h 240
    十四行诗·弱萤似的爱

    你或存想 :这弱萤似的爱难保 回首就不见亮 ,也正不用指望 他为你到久长一一不变灰已是好 保不准,就遭夜游的鸟吞吃掉 我这傻盼那忽亮 ,也真沒的...

  • 嗟诗吁歌

    七十古来稀,花甲未可期。 天命非远事,不或正当值。 而立成家日,豆蔻学冠时。 天真才懵懂,无邪亦无知。 转目双亲逝,生死两依依。 始知叹人世,天...

  • Resize,w 360,h 240
    马兰花

    马兰花,马兰花。 风吹雨打都不怕, 勤劳的人在说话, 请你马上就开花! (童谣。邻居大婶从西山采得一束马兰花,忽想起儿时一段歌谣,因记之)

    0.2 728 7 11
个人介绍
诗中之王属诗篇,大卫灵历代代传;气势恢宏接天地,最透灵魂慰心田。
箴言言皆真智慧,上至君王下商贩;
行走坐卧金法则,头上华冠项金链。
传道智者所罗门,智慧尊荣王一身;
察明人生天下事,除却虚空敬畏神。
歌中雅歌大爱呈,胜过美酒良人情;
如死坚强水难没,财宝交换众看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