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践行日记记录2018.03,29

    【梓轩宝贝】昨天忘记写了,今早补上。昨晚跆拳道回家的路上唱了新学的蛋先生,复习走开怪兽,急不可待回到家要玩新到的卡牌,但妈妈要求流程进行完才可以...

  • 践行日记

    【梓轩宝贝】三本小熊宝宝,一本语言启蒙,找字游戏,英文歌,跆拳道第一天,宝宝超喜欢!妈妈炒鸡开心!真希望可以每天跆拳道,教练很有耐心!

  • 践行日记

    【梓轩宝贝】最近没有写践行日记,但是践行却没有停止。最近宝宝进步显著,已经会读小熊宝宝之收起来,过生日和刷牙了,还不时发现高,小,呼,大,人这几...

  • 践行日记

    【梓轩宝贝】d12,宝贝教我黑绵羊手势,唱手指谣,做手势,读小熊宝宝,找到了小,收起来,刷牙等字。

  • 践行日记

    【梓轩宝贝】d12.今天妈妈开始意识到要有条理的践行,于是今晚效果显著,手指谣唱几首,找到了风儿,小熊宝宝看三本,认出了小。今天妈妈在床头贴了早...

  • 2018-03-18

    【梓轩宝贝】D13,今天病重,感冒,喉炎,但精神状态还算良好,白天动作配合唱好几首童谣,发现对手势特别感兴趣,还有有喜欢的视频的英语儿歌比较喜欢...

  • Resize,w 360,h 240
  • 践行日记

    【梓轩宝贝】D10五只猴子,黑绵羊,走开怪兽,做蛋糕,玩唱。小火车,小老鼠,幼儿园儿歌指唱。

  • 践行日记

    【梓轩宝贝】d9学校的童谣,指读若干遍,听英语童谣三首,拼乐迪拼图一张,做完幼儿园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