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今晚没有月亮

    没有骑着扫帚的巫婆 没有长嗥的孤狼 没有石桌和酒杯 没有潮水的涨退 没有孤烟与长河 没有姑苏城和寒山寺 也没有短发平胸姑娘

  • 暗号

    他把碰头的时间和地址写在传单背面,让发传单的那个小孩把传单拿在最后一张。并告诉他,当有个戴红色脑子,T恤上写着“R的”男子经过时,把最后一张传单给他。

  • 《海边的卡夫卡》404页

    作为作者,你只需表达自己想表达的即可。不必在意读者想知道什么。故事的节奏掌握在你自己手里。想说什么尽可详细地说明,不想说的也可以直接一笔带过。 ...

  • 每当我看到一个瘦且不高的短发姑娘, 我就想那会不会是你。 我已记不起你的模样。 余生里, 我想娶一个姑娘, 像你。

  • 自我分析

    1.我漂泊不定的原因是,无论在何处都找不到归属感。 2.一份工作,重要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与工作环境中其他人的关系。无法融入工作环境的人是颗定时...

  • 说句装逼的话

    现在路过的都是风景,才不是什么目的地。 (ㅎ.ㅎ) 那他妈目的地又是哪啊 通灵王里的龙哥最后找到目的地了吗。

  • 大师

    “十分钟后,深绘里来了。她双手抱着超市的塑料购物袋,身穿蓝色条纹长袖衬衫和紧身蓝牛仔裤。衬衫是男式的,胡乱晾晒后也没有熨烫。肩上还挎着个帆布包。...

  • 目前

    在黄州的时候是按时上下班,刮风下雨量尺辛苦点,要担责任,但是细心点就能保证不出错。成天的头昏脑胀,睡得不是很好,没有戒撸。但是还蛮开心,忘了没钱...

  • 天吾和青豆

    《1Q84》第四章看完的时候,有种感觉是,1,3,5,7,9等奇数章是天吾笔下描述的,也就是说,奇数章是天吾写的,偶数章才是村上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