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每年过年前

    已经很艰难了,每次都是噙着泪又憋回去,就更需要软甜软甜的小故事,这样才会好过一点。

  • 一点思考

    如果我四五十岁的时候,上有父母下有子女要维系多个家庭的关系金钱精神压力很大偶尔喝醉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那么我觉得,我不结婚也没关系。我也不想...

  • 啊我的心脏

    艾玛我的小心脏,受到了会心一击,爱上了韩剧,好帅啊我的天,怎么那么甜甜(ノ∀`*) ∧ ψ ψ (*・3・)(・ε・*) ゚(⊃⊂)゚ 请吃...

  • 能改?

    我不知道别人怎样,反正我从小特别讨厌做游戏,上课就上课,做什么游戏!这也是我拒绝上辅导班的原因。

  • 一点感觉

    记忆中的温暖,怎么会忘呢?怎么能忘呢?所有的所有,都在我的记忆深处,不念不忘。 ——突然想到初中毒气事件,心中泛起点点温暖的感觉。

  • 2017.1.7 0:55

    阿斯,胃疼,看来以后烤冷面不能买大份(尽管我知道烤冷面对身体简直太不好,但是实在好吃…

  • 2016.1.6 周五

    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我能看到雾霾颗粒,就像密集的牛毛雨,随着风,密密麻麻,漫天都是

  • 回家以后应该会正常的吧

    为什么!从考研结束那天直至今天,整整十天,整晚整晚失眠!(⊙_⊙恩,可能还是太闲了

  • 毕业半年的23岁姑娘

    2016年7月,我挥手告别四年的大学时光,成为了一个还没有真正踏入社会的社会人。 总结四年的大学生活,就是两个字,平淡。众人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