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7-02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让我们感到为难,但困难的并不是事物本身,而是那颗尚未开始、就已经退缩的心。其实,害怕困难,那么生活便处处是困难;不敢开始,那永远...

  • 2018-07-01

    做事情犹如砌房子,下决心打稳地基永远比成天望着还没建成的屋顶强。欲速则不达,唯有脚踏实地,换来长治久安。

  • 2018-06-30

    懒惰不会让你一下子跌倒,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你的收获;勤奋也不会让你一夜成功,但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你的成果。

  • 2018-06-29

    生活是最好的导师,磨难是为了帮助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是为了看清自己的缺失部分,从而“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 2018-06-28

    这世界既然每天都在变,所谓稳定,本身或许就是不存在的。这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刻在变化,所以唯有每天改变自己,才能迎接住挑战,抓得住机遇,才不会逆...

  • 2018-06-27

    人生最大的喜悦,就是,遇见一盏灯,他点燃你的梦想,激活你的能量,照亮你的前程,指引你走过黑暗的旅途。可以说,他和你彼此支撑,相互成就!

  • 2018-06-26

    想要更好的与人相处,要学习让自己性格更柔和!就如:人的牙齿是硬的,舌头是软的,到了人生的最后,牙齿都掉光了,舌头却不会掉;所以要柔软,人生才能长...

  • 2018-06-25

    能力很重要,可有一样东西比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人品,是人真正的最高学历,是人能力施展的基础,是当今社会稀缺而珍贵的品质标签。人品和能力,如同...

  • 2018-06-24

    不走出去,家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如果你不花时间去创造你想要的生活,你将被迫花很多时间去应付你所不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