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1.31号:潜意识概念的提出

    “人类作为一个整体,能容纳的事情越来越多,相应的社会层面的觉知,这个容器也越来越大。”

  • 1.31号日课×: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在语音识别,视觉识别,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方面技术已经飞速发展,这些对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 1.30号:觉知的力量

    “任何我们觉得不对劲的事,背后一定有原因。”没有人能那么容易的活着,自己必须有觉知,就算难,也要坚持下去,不能轻易放弃。

  • 1.30号日课:零边际成本社会

    “零边际成本社会,就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商品的边际成本越来越低,最终几乎为零。” 科技发展越来越快,每个人必须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把自己...

  • 1.29号日课:去中心化

    “中心化的星状结构是组织资源的最有效结构,到了连接效率突飞猛进的互联网时代,去中心化的网状结构变得更加高效。” 信息时代发展的今...

  • 1.27号:关于“情感”主题的回顾

    有人会说,对一个人有多爱就有多恨,爱和恨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要勇敢及时的表达爱和恨,才不至于事情发生了再去悔恨。

  • 1.26号:“你”就是整个世界

    恋爱中,尤其热恋中,对方会把你当成他的全世界,这段时间他会把所有的爱意都让你知道,让你体会到这份爱。表达爱让自己有一个说了算的人生。

  • 1.26号日课:刘润五本书

    “这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完美的选择,只有最好的选择。要想总能做出当下最好的选择,就需要智慧,洞察规律,把握趋势。” 知识能开阔一个人的...

  • 1.25号:你就是我

    一念之转,遇到事情换位思考,用不同的思想去解释一件事情,也许事情没有那么难处理。其实我们在难为对方的时候也是在难为自己,把自己的理想投射到别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