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孤单

    孤雁难飞 ,孤掌难鸣,孤木难成林。 孤身只影在外地,愁绪万千涌心间。月夜独酌与谁共,千语何人言。太匆匆

  • 情殇

    一朝慕卿颜,枯心起波澜。 刻骨相思意,佳人冰心封。 再次慕卿颜,心中画雕栏。 相约与黄泉,碧霄不离分。 三次慕卿颜,恋毒种心间。 翼鸟双飞客,并...

  • 思乡

    离家千里为异客,举目无亲世事艰。 谁牵谁挂谁担忧,难事难情难自身。 欲将腹事倾心诉,奈何无人听我言。 此时此地困金鳞,只待风云便化龙。

  • 春夏

    春恋着冬,夏爱着春。春给冬唤醒他让沉睡的万物,夏给予春更艳丽的色彩。 每一步都是那么小心翼翼,每一步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每一步都是那么悠然...

  • 明月夜

    横卧翩翩起云端,冷风微寒。月明星稀何处寻,念红颜旧。

  • 人生

    人生醉生梦死的度过, 远远比清晰度过要轻松的多。不要在压抑斗角中度过每一天,因为那是在为自己找一些不自在。用冰寒千古的内心去对待所有的热情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