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岁月尽蹉跎

    常有闲余尽发呆, 怜将韶华空贱埋。 蹉跎不识醒悟早, 终究无为自活该。

    1.1 75 0 8
  • Resize,w 360,h 240
    2024开工大吉

    欣闻四处年味浓, 共贺新春九州同。 今日良辰工开动, 但求家业似火红。

    1.6 51 0 4
  • 跟读启蒙书

    孩小闲捧启蒙书, 智能教读自跟呼。 诗词经典常温故, 定收益好胜万铢。

    1.3 105 0 10
  • 爷孙打牌

    爷孙饭后趣打牌, 各为其谋显智才。 孩小漠规尽耍赖, 皆为贪多惹乐怀。

    0.3 32 0 2
  • 2023年元宵节随想

    光阴如箭实不欺,一晃半月已元夕。 且看神舟各大地,新岁皆已暖绿披。 沉寂三载无奈举,复醒早为众渴期。 愿借春风马良笔,快显神通唤生机。 再借五彩...

  • 电梯偶遇

    小区同住邻里间,电梯偶遇常事焉。 倘是熟人定无碍,不惧闲聊话连篇。 然若同与陌生见,大多无睹惰寒喧。 只因未识他人性,怕遭冷眼尬冲天。 实乃无须...

    1.9 215 0 10
  • Resize,w 360,h 240
    勤耕图上进

    随想: 不甘落伍成庸平, 图求上进步前行。 勤耕定当得回应, 持之硕果必可赢。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随想: 江南阿婆早烧炉, 街巷侬语隔桥呼。 旅途风景何所悟, 平凡亦有道可抒。 随想: 诸多康健且温饱, 亲友亦是皆安好。 然不偷乐上苍罩, 竟...

  • 早起莫恋床

    今日六点离卧寝, 无意恋床自律引。 且借洗漱困消尽, 后捧名著细读品。

个人介绍
简单生活,书写人生。闲暇之余,默默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