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饺子》

    今天又在家里包了茶叶饺子,吃了好多。 关键是我现在又饿了,怎么办,我的减肥计划啊

  • 《拒绝》

    下午,想起一位茶友在武汉,于是发信息问候一下。结果茶友回答说已经回来,谢谢关心。接下来就尴尬了,茶友说刚好在石柱,要不一会过来喝茶。这这这,我只...

  • 《惶恐》

    又是一天结束了,临近春节就是各种聚。不过今晚看到新闻,重庆也有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刚好又有两桌是有外地朋友回来,带过来喝茶相聚聊天。突然好...

  • 《归来》

    表哥一家突然就回来了,带着双胞胎女儿,好可爱。聊天叙旧中。

  • 《事多》

    事情多多的人儿,还在过2019年哦,老年痴呆啊。 明天就拜托二姐啦。

  • Resize,w 360,h 240
    《夜啤酒》

    几位姐姐喝完酒过来喝茶,处于兴奋状态,聊着天一激动,跑到对面烧烤店喊送啤酒烤了一堆烧烤,继续喝,我也是真的醉了。

  • 《数九天》

    下冰雹的天气,好冷。姨妈第一天,这次好像没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今晚早点睡。

  • 《高速》

    这周开始进入忙碌阶段,每天都是满满的。很高兴的是,我的妈妈最近几天开始主动要喝茶了。前两天感冒了有点咳嗽,我就给她煮了老白茶加陈皮,喝了后第二天...

  • 《准备》

    这两周在准备两个活动,最近我妈妈天天帮我守店,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感叹小县城的人才短缺,要不就是工作欲望不强,要不就是不在小城市呆,尴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