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认识藕带

    藕带就是藕的小时候,没有长大的样子,味道非常的清脆爽口,可以做成凉菜食用,也可以清炒 藕是其根状茎,横生,肥厚,节间膨大,内有多数纵行通气孔道,...

  • Resize,w 360,h 240
    懒人听说

    思涵每日赠言: 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 懒人听说

    “自我要求”是迈向成功的捷径。“恒心”是离成功最短的路。

  • 懒人听说

    只要改变你给出去的,就能改变你接受到的,毫无例外,因为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就是爱的法则。

  • Resize,w 360,h 240
    知足常乐

    思涵每日赠言:要创造出任何事物、改变任何事情,你需要的只有一样东西--力量。

  • 懒人听说

    远离那些竭力贬低你雄心的人,因为只有小人才会这样做,而真正伟大的人,会让你觉得自己也能变得伟大。

  • 懒人听说赠言

    抱怨就像不断抽打自己一样。它不能解决问题,只会伤害你更深。

  • 懒人听说赠言:

    脸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艰辛不能阻止内心的渴望! ​​​​!!

  • 你这样吃苦瓜了吗?

    今天中午简单分享凉拌苦瓜: 苦瓜一个,,红椒一段,新鲜椒粒,小米辣,新鲜蒜瓣,盐适量,海鲜酱油适量,,醋少许,糖少许 首先:准备苦瓜洗净。2.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