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正视自己不想回家是不孝吗

    他们只是平凡的夫妻吧,可是好像没人在意我从小做的最多的就是哄他们开心,当幽默调节剂,我好像很擅长讨好别人,也很擅长客客气气,也许和这有关吧 正因...

  • 匿名回答:有一对天天吵架的父母是怎样一种体验

    今天一早我妈就收拾东西上城去了,说要自己过两天,说心里压抑受够了 城里的房子还没有重新装修,租赁的人搬走后留下一大堆垃圾,和满是油的锅台和窗户,...

  • 考研调剂系统开启

    最近都很火大 从国家线出来前几天就一直保持一天四个电话不停问我,怎么还不出来、你不要想那么些、只要好好复习就行、早上起早点、你专业课基础差得多看...

  • 叁拾

    有男朋友的去找男朋友了 剩下两个单身狗互相伤害

  • 贰拾壹

    昨天膝盖开始痛,睡不着觉,一点半差不多才睡着 好痛苦 我以后再也不想来重庆了,这里可以连下一个多月的雨,对关节炎简直是地狱

  • 贰拾

    感冒还没好 昨天夏目更新没有看,的场一出没有两集应该结束不了,我还是静静等下周吧(*¯︶¯*)

  • 19

    没去跑步!!!!膝盖好痛,估计是前几天用力太猛… 五公里!我可以的!

  • 第十八天

    昨天尝试了五公里,真的好累啊…… 今天早上完全不想起,上午也在困 嗷嗷快看书啦药剂还都不会呢还有两个月而已啊!

  • 十七天

    口罩戴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