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婚姻是试金石,会让你看到一个人的真面目,会让你知道面具背后的那张脸是人脸还是鬼脸。会让你体会到人性,会让你从傻白甜变成人间清醒,会杀死你的浪漫和柔情,会让你懂事,坚强,无情,冷血。很悲观吧,男人在追你的时候告诉你婚姻是爱情,走入婚姻男人会告诉你,婚姻是一场合作。这就是人性,赤裸裸的变化和无常。男人擅长用拙劣的演技合理化自己的恶心和自私,还觉得自己好牛比,好成熟,好深奥,好理解婚姻。好的婚姻是双向奔赴,是共同成长,是被爱共同滋养,是一起变得更好。不是男人捐精子女人捐卵子的合作。婚姻是变化,是照妖镜,好人极少数,妖魔鬼怪是常态。爱自己,永远记住婚姻是自己嫁给了自己。好好滋养自己就对了。

    婚姻     意味着什么

    婚姻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以前给我洗内裤让我感动的不行的男人,现在觉得我给他洗内裤是理所当然的。 可能很多人会说作为一个妻子帮自己老公洗洗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