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梦想

    妈妈:想法真简单

  • 散打课

    李尤:感觉每天有许多的事情可以写,但在下笔那一瞬间,又不知写什么了。换思路,想到什么就用写思维导图来写什么,这样每天就不会下笔无助了。

  • 舞蹈考级

    女儿:今天淮北下大暴雨,觉得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很难,只要自己能坚持下来,这件事我就是成功了,我就是胜利了,什么事情都要以微笑来面对。今天刚出门的...

  • 博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想成为安,在一步步靠近,把课堂上的导图又重新写了。我给她的鼓励是你会越来越好!

  • 博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场上的气氛把控的不错,但整个一吃货。思维单调,词穷应是以后的方向。 宝宝的心得: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以后多弥补。

  • 搏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孩子独立完成作业,新学期新目标应更简化。 宝宝的心得:好像是找到了一点感觉,自己认为进步了。

  • Resize,w 360,h 240

    妈妈的心得:宝宝的进步是我前行的动力! 宝宝的心得:通过这一下午给妈妈当老师的感觉,感到妈妈以前给我讲课真不容易。很多事物从五感上来分析,好像写...

  • Resize,w 360,h 240
    搏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今天的学习让我学会如何更好的沟通,但感觉想学好思维导图需下功夫,坚持不懈,努力! 宝宝的心得:通过一天的学习,让我觉得若学好思维导图...

  • Resize,w 360,h 240
    《慢思考》疏理

    刚开始学习思维导图,还不能习惯,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