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日精进/05/26/838

    今天窦总组织参加河南正大食品供应链培训,能看到窦总为了这场培训,付出了很多很多,并邀请中物联及商务部的领导,以及行业大咖前来捧场!并得到正大人认...

  • 日精进2018/05/25/837

    今天到达洛阳,看到创业的窦总为了事业,那种拼搏精神让人敬佩,由衷的想帮助,体验,正能量的吸引!

  • 日精进2018/05/24/837

    今天和一个物流规划人员谈合作,明显感受到对方有技术能力,单缺乏胸怀!

  • 日精进/05/24/836

    今天和田老师碰撞思路,越聊越清晰!为了梦想继续努力!

  • 日精进2018/05/22/835

    产业链规划,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公司不能只培养一个能人,要培养多个复合型人才,

  • 日精进2018/05/21/835

    做事情当事者迷 旁观者清!

  • 日精进2018/05/20/833

    上午接待同行业物流规划前辈,下午和徐总张老师沟通公司内部转型推进,晚上和田老师一起规划南阳产业链布局

  • 日精进2018/05/19/834/11

    今天儿子去做义工,为贫困地区的人做服务,感受到儿子真的长大了!

  • 日精进2018/05/19/824

    所谓生意好做 伙计难各!指的是明明讲好了这样做,也一致同意过的,过两天突然来个我行我素,让你防不胜防,合伙做事一定找守规矩的人合伙干!

个人介绍
理想被现实摧毁!现实中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