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23-12-25电锯人动画(第一季)考研后

    电锯人 第一集: 开局的主人公电次为了要偿还父亲欠下的债务,、卖掉了自己的器官也还不上,被迫成为了恶魔猎人,他的目标只有吃饱饭和对异性的需求,是...

  • 明朝那些事儿 读后感(二)

    朱棣:从战场里摸爬滚打出来的,有极强的忍耐力和压制欲望的能力。向众人老百姓散步自己称王的谣言,先让人们相信再说。做什么事情都要把自己放在正面的立...

  • 明朝那些事儿 (一)读后感

    (一) 朱元璋:1,有好处先给上司和下属,建立起威信,口碑,地位。2,马皇后也是贤内助。3,救出上司郭子兴,发现周围都是胸无大志,小打小闹,鼠目...

  • 2023-06-13

    人的大脑还有一点特别奇怪,就是生活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会让你烦恼,不是这事就那事,所以说我们要把自己的烦恼放在一个很大的,而且很有意义的事情上才...

  • 2023-06-13

    有时候人情世故也是必须有必要的,千万别因为两方对立而得罪其中某一方给自己产生不必要的矛盾,这样见着面也很尴尬,这方面我觉得原话一点没有问题,关键...

  • 2023-05-31

    当一个人不在乎你的情绪的时候,这说明你根本就不重要,随随便便就被人抛弃的人,你最要清楚自己处境,不要傻傻当个跟屁虫。

  • 2023-05-30

    我在自己的道上一路狂奔,总会遇到人形兽朝着我吠个不停,哈哈,孽畜,休想阻挡我前行!

  • 2023-05-29

    你的心里一旦对一个人产生很厌恶的情绪,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抱怨,不要哭诉,赶紧读书,这说明你的修为还远远不够。

  • 命运格言

    当你把控不了自己命运的时候,你就会被万事万物推着走,到达一个或喜或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