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2018-01-08

    让人放心,是源于你自身的一种力量,并且拥有改变命运的能力。 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你会得到领导的器重,朋友的帮助,下属的敬重。

  • 2018-01-07

    越来越差的执行力,是一个人慢慢沦为废柴的表现之一。 执行力差的人,整日刷着鸡汤文,隔着手机屏幕羡慕别人的生活,把他人的成功归于运气。 但残酷的事...

  • 2018-01-07

    人生每个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人停留,总有一些人来,有一些人离开,有的人,你走得离他近了,你就离另外一些人远了,但是即便是隔得再远,我们都需要好...

  • 2018-01-05

    任何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有他之所以遇见你的使命和牵绊,重逢一场,是为了给你的人生带来些什么。 喜欢你的人带给你温暖和感动,你喜欢的人让你明...

  • 2018-01-05

    对于一个活开了的女人来说,人生低谷从来不是问题。谷底虽然阴暗寂寞,却暗藏着人生的巨大希望:只要你站起来,迈开脚步,无论朝着哪个方向,都是上坡路。

  • 2018-01-03

    人生就像一辆列车,进了站,有人会上车,有人就必须要下车。 相伴过一段旅程,该放手时就要放手,这才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束。

  • 2018-01-02

    其实一个女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应该拥有独处的能力。 无论你如今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是个职场员工,还是妻子母亲,亦或女儿媳妇等,总之,学会独处,才...

  • 2018-01-02

    决定一个人能走多快的是能力,但是决定一个人能走多远的是人品,“收到”两个字,是人品的体现,能够决定一个人能走多远。

  • 2017-12-30

    正所谓,脾气越温,福报越深。 做个有脾气也有风度,有严苛更有大度的人,和气多一点,脾气少一点,福气多一点。 愿我们,都心怀感恩,有好脾气,过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