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欢迎关注B站和小红书账号“松鸦学长-山大硕博”

    山东大学博士,欢迎关注B站和小红书账号“松鸦学长-山大硕博”!以后的分享将在B站和小红书进行,欢迎朋友们继续关注我的分享!

  • 春感(知行格689)

    春感 神州初绿锁城郭,东望长河更蹉跎。 佛说世间欢娱少,我道平生惨败多。 一点浩气冲霄汉,半分功名随逝波。 何事能消伤春感?唤取青娥共斟酌。

  • 清明(知行格第685日)

    清明 今年清明最不同,从前蹉跎咽无声。 千家闭门难行路,一病寻春不出城。 风送纸钱梨花落,云堆孤坟青草生。 应知魂魄长空舞,伤心一片写不成。

  • Resize,w 360,h 240
    日暮遐想(知行格第683日)

    日暮遐想 日暮谁人奏古筝?两点惆怅绕眉峰。 忽梦漫天杨柳絮,又忆半城梨花风。 离人空看燕儿舞,游子卧听杜鹃声。 何处风光更妩媚?青山青娥两倾城。

    0.1 88 0 1
  • 教育关键词08-日精进

    把进步当作习惯,给孩子营造进步的环境 群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晚分享给大家的这个关键词是:日精进。就是每天要进步。有人说要把优秀当作习惯...

  • 知行格第653日:教育关键词07偷玩手机的解决办法

    放手不等于放任,是把成长的责任交给孩子。 群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晚分享给大家的教育关键词是:偷玩手机的解决办法。很多家长都会遇到孩子偷...

  • 知行格第652日:教育关键词05-06

    教育关键词05-兴趣 群里的各位老师同学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晚分享给大家的教育关键词是:兴趣。可能各位家长都会遇到孩子不爱学习的情况,就想方设...

  • 知行格第650日:教育关键词1-4

    教育关键词01-说脏话的目的 从今天开始,我会每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教育关键词。能够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心理学的知识,能够让大家更科学更合理的教育好自...

  • 知行格第646日:关于爱的六个谎言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讲人王占斌。今晚我不当主持人了,我当主讲人,一起来跟大家分享心理学知识。今晚分享的话题叫做""有关爱的六个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