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像一本永远都翻不完的书。不仅情节生动,而且骨骼也清朗。走自己想走的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 你真正有可能做成长板的恰恰是你之前的短板

    我现在一直是站在学术的角度去分析人。以前这是我的弱项。其实我觉得,你真正有可能做成你的强项的恰恰是你之前的短板。 比如我这种人,就是特别渴望能够...

  • 跑步

    这以前跑步总是脚疼,以为是脚的问题。如今换了一双好的鞋子,发现从此跑步万分开心。这难道不是爱情的真谛?婚姻的真谛?没有不合适的鞋子,你愿不愿意换而已。

  • 改变与本相

    以前我是拼命的改变,让自己合自己的心意。如今我是信马由缰,任自己的所作所为更合自己的本相。

  • 非一般的选择

    想要做出非一般的选择,就要付出非一般的代价。

  • 所谓的离婚与分手

    其实离婚与分手, 就像得了一场感冒一样。 你希望它从不曾给你带来伤害,所以它对你的伤害甚深。 你希望能够在你准备好一切的情况下它才发生,结果它早...

  • 关于执着

    我发现人绝大多数的执着来源于你的圈子太小。如果你的眼界足够开阔,你就不会太执着于什么,爱情不爱情的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 一击必胜

    不能一击必胜,还是不出手的好

  • 一飞冲天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我的运气到来之前,努力的充实自己,争取运气到来的时候借了东风,一飞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