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七绝.似识非知

    楼旧门前人似识,认真相看半不知。 长吟一叹朝天望,又将残春夜雨时。 (平水韵,仄起)

    3.0 424 0 10
  • 七绝.忠民当家

    脊柱康复换大拿,忠民不负掌当家。 香格今夜长明月,光照珠桥飞浪花。 (平水韵,仄起首押)

  • 七绝.争先

    二月怀愁翻旧篇,春风吹拂处无眠。 随身分秒诸多事,花放红尘谁为先。 (平水韵,仄起首押)

  • 七绝.忘记

    无事窗前闲作诗,抖来思绪奈何期。 抬头已是春光尽,忘写残阳花落时。 (仄起首押,平水韵)

  • 七绝.桃李逢春

    断桥犹在水东流,望眼城郊独此幽。 桃李花开多艳媚,逢春乐地逗天羞。 (平水韵,平起首押)

  • 七绝.河柳

    沿河垂柳处飘枝,缘是春风日夜吹。 重负不支难大用,身姿婀娜孰何期? (平水韵,平起首押)

  • 七绝.春约绿颜

    眼下清溪对远山,白云高空日当闲。 春风邀约常来客,总向红尘装绿颜。 (平水韵,仄起首押)

  • 七绝.春朝征歌

    春风渐煦绿黄多,蜂绕燕飞花弄河。 万里长天同奏起,激声回荡是征歌。 (平水韵,平起首押)

    0.2 87 0 1
  • 七绝.春之早

    眼前旧树满枝新,寒里谙知最是春。 冬下无言心厉在,晓风翠叶早红尘。 (平水韵,平起)

    0.6 94 0 2
个人介绍
骨科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医学博士、骨科主任,岭南名医,擅长各种脊柱疾病及老年骨病的微创及精准治疗。《医学之家》主编、巜中国古体诗》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