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印度篇 乱伦情怀》

    处在青春期的女孩 容易对父亲 产生 异性的冲动, 身体骨骼的发育 历经 成长阶段的 男孩 也同样 有类似的幻想。

  • 《南北朝鲜》

    自古以来 朝鲜是中国 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 其中的一小部份, 多年前遭受了外来势力野莽的入侵 成为地球上著名的火药筒 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现在 也...

  • 《在水伊人》

    多年之后 假如还有机会 再一次的相遇 我将如何 称呼你的姓名, 或者迈出脚步 匆忙的离开, 彼此的肩膀 独自承受 生活的负担。

  • 《裸贷风云》

    宁可坐在豪华的轿车里 放声大哭 也不愿 嘴巴吃着粗糙的白米饭 无法显示高消费的人群 享受奢侈的品味, 爱慕虚荣的心 此起彼伏 欲望的火焰 才会继...

  • 《并不轻松》

    手中的五根指头 掌握着 生杀予夺的权力 肩膀上 背负的责任 当然沉重 压抑在胸口 让肺部的气管 简单的呼吸 显得极度的困难。

  • 《中华料理 啤酒炸鸡》

    你看 悬挂在高高的天空 那一轮色彩朦胧的月亮 闪烁着幽暗的光芒 今晚的星辰格外的耀眼 记得带来 容易喝醉的啤酒 两个人举杯共饮 嘴里吃着 香脆美...

  • 《诗人篇 驾鹤西去》

    我们的肩膀 原本担负起 历史的责任, 用手中的笔墨 书写着国家的兴盛衰亡, 集合人民的舆论 代表广大群众的思想, 如今,却只能守候在与自身的才华...

  • 《同林鸟》

    走进婚姻的殿堂 意味着 甜言蜜语的恋爱 从此以后 宣告破产, 好比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一脚踩入猎人的陷阱里 成为牢笼之中的囚犯 接受阎王的审判 ...

  • 《脚踏实地》

    在许下承诺之前 一定要 再三的考虑 个人的能力 是否达到 履行约定的要求, 果实的丰收 硕大肥美 才有 耐心等待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