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那片森林

    小时候, 我们要靠它吃饭, 起得很早, 踏着夕阳的余晖才归, 父亲第一个去, 最后一个回来. 那会没有公路, 有条弯曲泥泞小路. 下雨天路很滑,...

  • 他乡

    他乡的明月倒映水中央, 故乡的云赶来, 演一幅水中云月, 黄风袭来, 万般飘落。

  • 幻想(三)

    情如酒 酒如诗 诗如烟 烟如雨 雨如虹 虹如月 月如眉 眉如画 画如沙 沙如星 星如发 发如雪 雪如泥 泥如荷 荷如扇 扇如云 云如雨 雨如烟 ...

  • 幻想(二)

    长在头上的草原, 遍布牛羊。 耳朵里传来, 马头琴的呼唤。 琴声悠扬, 琴声穿肠。

  • 幻想(一)

    口袋装满幸福, 眼藏帝王喜悦。 一饮而尽千年美酒, 醉倒梦乡倦卧四方。

  • 大海与诗

    大海和诗一样, 司空见惯 平淡无奇. 大海和诗不一样, 海水苦咸 诗歌清甜.

    0.1 71 0 2
  • 诗/三生

    夜深的哭声传来, 侵袭窗台,孤独醒来 路灯在夜色里妖艳, 嘲笑深色沾满的墙壁, 你渴望的爱,期盼的自在, 转入夜空虚无缥缈. 藏在心底的野兽最后...

  • 我想拥有一支笔,画山 青山隐隐巍峨雄奇, 丛林茂密绵延北去. 画一条蜿蜒不屈的小路, 飞过田野穿越云霄, 匆忙的路人,与搬家蚂蚁 踩着云朵向西游...

  • 蜿蜒的公路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 有个像桃园的村庄 那里的人们 都像大山一样淳朴 背靠着绿水青山 门前土地肥沃 世世代代繁衍生息 这里生机勃勃 喜鹊的歌声穿过林...

个人介绍
万丈红尘一壶酒,千秋大业一盏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