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黑夜降临,没有什么比一个坑,一把火,一本书,一颗苹果让人更加有安全感。 一个小小的地堡紧紧包裹住自己,我们就像图中这样,可以偏安一隅,可以四海为家。

  • 2023-12-19

    无限种可能系列丛书都入手了,希望能提升幸福感,哈哈! 另外,天猫超市入手了两张实物卡,反正经常买东西,就当白得到了两张书签。

  • 2023-12-11

    看看一天能发表两篇吗?

  • 2023-12-11

    回想一天,值得记录的事情很少,每天过得都好像流水账,也许,这就是平凡的生活吧。 孩子的游戏水平确实很高,悟性也高,早就超过了我。 化简去繁是我最...

  • 2023-11-02

    昨天我俩去参观了毛泽东主席等革命先辈们在延安工作,学习,开会,指挥战斗,劳动,居住的旧址:杨家岭,枣园,王家坪。今天上午又去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

  • 2023-11-01

    购入ocean 3 turbo,今天正在运输。 电子阅读器是读书的尽头。

  • 2023-10-31

    十一月即将到来,2023年即将结束。 加油吧!少年!

  • Resize,w 360,h 240
    2023-10-19

    好记的号码搞定了,踏实了。 天气有点凉,开车时居然有点热,开了会空调。

  • 如何去掉简书广告

    简书是大家都喜欢的一款app,里面有不少原创作者分享自己的文章,方便大家阅读。 可是里面的广告有点烦人,怎么去除呢?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开通一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