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结交比你更优秀的人:把高端人脉变为优质人生资源

    ​大家好,我是小茶。 今天的标题是一本书的名字——《如何结交比你更优秀的人:把高端人脉变为优质人生资源》。 作者康妮,北大学霸,又念了哈佛MBA...

  • Resize,w 360,h 240
    3个月让你月薪翻倍的超强职场知识体系,如何快速构建?(建议收藏)

    ​ 早上好,我是小茶。 职场是个打怪升级的修罗场,知识体系构建及高效的学习力就是胜利者的超神装备。 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成套方法论,其中不乏浮于表...

    2.5 465 1 12
  • Resize,w 360,h 240
    2017.10.16 七个感想

    1.创始人,一个公司最大的瓶颈。 2.越长大、肩上背负责任越多,不能再任性的不管不顾;我时常想,如果没有那30万、我早就走的潇洒了吧。 3.我是...

  • 【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三刷有感…

    第一次看颜;莱昂老了,演22岁的小伙一点都不像; 第二次看钱;万恶的资本带来的是糜烂奢侈,人渣在欲望中得到满足,人性在贪婪和恐惧里摇摆… 第三次...

  • Resize,w 360,h 240
  • 不归路

    有人说,在岩井俊二的眼里,燕尾蝶是所有卑微、挣扎、幻想,还有美丽的混合体。这世界里的每个人,都必然踏上这样的不归路。不停地告别,不停地改变,向昨...

个人介绍
凌晨五点成长工作室创始人,栀枝微课特邀IDP导师,浙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曾任某大型IT企业COO年薪过百万的职场老兵。

2018年开始做个案咨询与教练服务,已经成功帮助20+职场人成功晋升,薪资翻倍;帮助150+用户进行情绪管理和人际影响力建设。

专注于个人成长领域,擅长自我管理、情绪管理、职业规划、人际关系管理四个板块;为新中产提供全面高效的个人提升计划和教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