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怨愤

    心中的怨愤有谁能懂得,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多久,也不知爆发后会是怎样的结果,但是我确定的是我还要继续忍下去。这也许就是我的选择吧。

  • 无理的哭闹

    都说女人的哭闹都是无理取闹,没有人懂得女人的哭闹,身旁的在熟睡,可曾给过安慰,心里可能还在谩骂这哭闹。哭,闹,不只是给人看的,更是内心的发泄,抱...

  • 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

    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发泄一场,没有人可以看到我的痛,我的丑。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把悲压在心里,不开心,压抑,抑郁,无法释怀,我不想过这...

  • 年龄,心智

    传统理念中,女孩子要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孩结婚,因为年龄大心智就更成熟,更懂女孩的心思。不知是否对……

  • 无题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现在的日子磨掉了梦想、激情,只剩下浑浑噩噩的空白时光,心中压抑了太多的苦闷,不知路在何方,不想做任何决定,不想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