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瓷碗

    土制烧瓷碗, 洁白内透光。 弯曲弧线媚, 稻米盛装香。

    0.6 309 1 10
  • Resize,w 360,h 240
    绝兰恋

    一月胡杨抗寒过, 二月金兰含蓄开; 春风抚摸百花争, 喜鹊未了枝头鸣。

  • Resize,w 360,h 240
    新年

    龙飞凤舞迎贵人, 新夕辞羊大圣归; 枝头鸟语叫新春, 地上人喜步步升。

  • 玉萧音弦入人心, 情若可似见玉环; 面如甜橙忆美悦, 音宛回旋我入梦。

  • 等久了,就痛了,痛久了,心也就凉了

    你忙,我可以理解,你和别人聊天,我也理解,你聊完了删除所有信息,我依然可以理解,可是,万一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那么请你也理解。 渐渐明白...

  • 封闭的世界

    房间不大 却关住了一个人的心 不知日夜交替 不知何日失眠 更不知那星星有多美 古人云不做井底蛙 而如今不足百米的房间 确实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 Resize,w 360,h 240
    《一个过路人的一句话一生的教诲》

    “你看着心情有点不好” “没有啊,我很好,为什么这么说。”她感到疑惑的回答说。 “别装了,你的脸上都写着‘我心情不好,请别靠近我’这几个字。” ...

  • Resize,w 360,h 240
    绝兰恋

    一月胡杨抗寒过, 二月金兰含蓄开; 春风一度百花开, 新喜未断枝头鸟。

  • 无题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有多少个夜是无眠夜 虽然上班是有点累 身体上的累 又怎能磨灭精神上的失眠 愿你不再是你 我会在下一站 送上我的祝福

个人介绍
I will eventually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the t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