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最深处的人

    别人需要时间,一起经历才能知晓,对自己最重要之人应该如何对待,应该放至何位,所以相处要真,要时间。

  • 贪心的雨沙沙作响的叶

    人果然不能贪心,再喜欢的环境也是一天天过,再讨厌的环境也是一天天过,所以,遇到喜欢的要珍惜着抓紧了过,遇到讨厌的要宽心着宽容着过,于人于己都要和...

  • 下一秒的自己就是不一样的自己

    经历了不一样的事情就会变成不一样的自己,所以不能说我一直都辣么失败,因为失败的自己一定已走开,因为我活着。

  • 虚伪的人-会演戏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虚伪的人会在没有准备的第一次会面显露本性,之后都是演戏,所以不要相信之后的任何一次表演,觉得自己受害的人永远不觉得自己有错...

  • 2017-05-04

    张扬与沉寂是无休止的状态转变,

  • 从生命的失去中感念父母

    在今日的生命失去中,我发现了自己的脆弱,即使身边再不费神的生命离世了,我也会痛哭,无法抑制,时常想起,翻看回忆,忍不住落泪,感伤,后悔没有对它多...

  • 逝去的黄豆豆

    今天,小狗黄豆终于在最后一口喂药中蹬腿离去了,喂药之前它吊着微弱的气息在我的呼唤中抖动着四只小爪子,似乎在回应着我,这让我燃起了希望,可是这只不...

  • 自大的人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狂妄的人呢,因为他们的自大超过了他们的学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