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把情绪留给往日 把名利留给未来 把芬芳留给年华 把最美留给现在

  • 伊人如梦

    烟柳红霞何顾,醉梦繁世沉浮。 十年纤柔心墓,倩影婆娑轻抚。 许卿一生共度,月下杯酒莹烛。 往日时光倾覆,风尘伴君莫舞。

  • 叹经年

    秋风寥落凝云淡,悲歌朝闻琵琶弹。 殇魂涌泪复何安? 遗恨经年剑刃残。

  • 幽兰

    清风袭来芳菲散,素心意入飘渺间。 逸韵猗兰独自怜,三秋天香疑广寒。

  • 浅影

    庭院声深几重影,夜光盈莹许冷清。 浅斟往事愁云凝,孤影江天絮浮萍。

  • Resize,w 360,h 240
    所谓信仰

    信仰, 虽如夜空中的微芒, 却可焚烬浩瀚汪洋。 那触不可及的远方, 即是梦里梦影的方向!

  • 重来

    如果青春是一本书 我想重新写过 不要这清风如画 满目彬雅 只求波涛一怒 涌乱芳华 从此海角天涯!

  • Resize,w 360,h 240
    在哪里

    你像风一样从我身旁拂过 , 像极了流星划落夜空。 一刹那, 便成了永恒, 成为了最难忘记的风景。 想你,念你的瞬间, 都化作尘埃, 落入无尽星空...

  • 靠近

    我本是一颗炽热的恒心, 却逃离了诸千星辰的环绕, 甘愿化作一粒尘埃, 悄无声息地落入你的世界, 只望在那微妙的牵引力下, 慢慢走近你的心...

个人介绍
无欲无求,只在这字里行间,寻觅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