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是无怅

    如果无法想象未来的样子 至少不悲伤感叹渺小的自己 如果不确定接下来的脚步 起码不痛恨留在原地的你 如果你确定 这终将是一个人的旅行 希望风大的时...

  • Resize,w 360,h 240
    高考后的创伤后遗症

    经历过高考以后,总是害怕离别。 作者/莫一痕 写下这篇文章,不过是因为看到了小说情节中,主角和朋友们更奔东西,没有履行要一起...

  • 属于我的

    我热爱生活, 热爱一草一木。 我感叹人生, 感叹九转千回。 我写下, 属于我的那段文字。

  • 我未来的长发

    喜欢在镜子里看着长发 卷的,直的 它们缓慢生长着 装饰我的美丽 请原谅我 在半路就剪了 我想 我热爱的是 期待你生长的过程。

  • 我害怕

    我是一棵小树, 依附你的雨露长大。 还差最后几滴, 和你肩并肩了。 我害怕,突如其来的改变。 我害怕,现在就要面对未知。 我害怕,脑中的事。

  • 想说的话

    爱我的人,想对你说—— 感恩包容我的小脾气。 恨我的人,想跟你聊聊—— 我的不完美。 其实,很多话未曾出口, 只是想静静待在你身边。

  • 十九岁

    还差几个月,还有多少天? 向十九岁告别。 这是处于迷茫的年纪, 站在十字路口的人儿, 试着向前迈开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