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打卡

    就像考勤一样,到了时间就打卡。现在是到了交作业时间,那么也要打卡。都是被动地执行,主动执行不是很多了。所以就这样吧,不知道在坚持个什么,但是会一...

    0.1 77 0 1
  • 又是纠结时

    只是觉得应该坚持,但是又实在是没法坚持。所以很是纠结。继续闷头坚持吧,反正也就这回事。就是花点小时间而已。

    0.1 85 0 1
  • 为什么会有种抵触写东西的心理?

    每到交作业时,便会有种抵触心理。这是种潜意识,却无法说出的一种感觉。那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1、觉得浪费时间。写东西必然要花费时间在里面,潜意...

  • 有意思的收徒

    主动收了2个徒弟,一直在酝酿,今天觉得有必要了。所以工作模式也是改变,前期可能比较困难,但是还是要多培养人才行,而且是培养自己人。

    0.1 93 0 1
  • 喝酒不可太纵

    昨天喝了些酒,今天就开始胃不舒服。这种状态有些不太好,显然跟这周连续喝2场有关。下次定要注意,每周不可喝2场,否则太容易伤身。 所以喝酒不可太放...

    0.2 76 0 1
  • 干了不少事情

    还是晚上效率高,沉下心就可完成不少事情。明天可以把二十四节气先编下,可能是当务之急的重中之重工作。

    0.2 87 0 1
  • 锻炼加休息

    今年新增的一个主题就是锻炼,锻炼完后勤加休息。争取今年能把身体调养好,否则没有好的身体,再多努力也是白搭。 再就是好好整理今年的工作思路,力争今...

    0.2 92 0 1
  • 淡定处之

    不急不躁,泰然,淡然。 不管遇到什么事,现在最主要的是修身养性。然后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 今天不加班

    如题,今天不加班,原因是答应要和老婆一起吃个饭。然后过个节,再然后就是刚好放松一下,毕竟周末都在加班状态。 好好休息,明天再继续努力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