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赞里约奥运中国女排》

    《女排健儿》 青春不悔弃妆台, 为国壮心可叹哉。 赤血如花常怒放, 红旗一展报捷来。 《铁手朱婷》 一跃网前乌鹊惊, 挥旗振臂似雷鸣。 冲天但有...

  • 《咏焦扬政委》

    剑笔行文砺政雄, 爱兵如子敬于兄。 知心解困端慈手, 漏夜修章化玉龙。 重振八连弘气奋, 犹亲六载受群拥。 清江壮阔波澜起, 鱼水深情血火浓。

  • 《致 谢》

    任是松枝捧玉霜, 檐前柳老半青黄。 只身无计投风月, 满腹多情送曙光。 万里花飞犹刺眼, 千秋爱在俱倾囊。 来年若会春山碧, 再报君恩赋锦章。

  •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

    十二春秋挽玉弓, 巾帼娇子战途雄。 华人仰首谁争冠, 壮曲登台国挺胸。 纵见周身瘀血紫, 仍抛热泪染旗红。 鲜花盛与金花放, 顶破青云竖劲松。 ...

  • 《练 字》

    笔数忠良将, 诗云正义风。 抛除儿女爱, 赤胆照边城。

  • 《无题》

    不尽生平滚滚波, 多愁人事两消磨。 阴云减却春光瘦, 犹向南天星一颗。

  • 《缅怀开国将军贾若瑜》

    毕生征战自英雄, 百岁光辉不世功。 老将高风传海内, 诗旗一片向心红。

  • 【雲麓随笔格言】

    (其一) 可能我不存在你的世界,可能我掌控不了你的命运,可能我永远无法得到你,但我希望你是幸福的,是快乐的,这些都是你理所应得的,别让我们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