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浪费

    这世界上漂亮的脸蛋很多,有趣的灵魂却很少 ​​​

  • 永远别放弃做个有趣的人

    好像你执拗的一种情怀被时间带走的同时,她会馈赠你同等价值的东西,或许更珍贵,只是我们大都没能熬过中间的那段等待时间,所以直到后来,你都在怪罪时间...

  • 爱的锁拷。

    爱多了是负累,是伤害。最好不要欠别人东西,尤其感情,有些感情需要你用这辈子来偿还。 会压的你喘不过气。会很累。

  • Resize,w 360,h 240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我们都有过最最纯真的时候,我们都有过最真的笑容,可是后来潦草的离散。就像林宥嘉的歌,我曾拥有你,想到就心酸。 而生命总是不准等人成长,就草草绣成...

  • be with you

    这个世界上,能遇到志同道合三观一致的人,并不容易,但真的很有趣。 愿你的快乐不缺观众,希望你的故事都有人懂。 愿你能遇到一些有趣的灵魂。

个人介绍
我是边边文儿,一枚以后可能要去挖煤的大二狗。感性,慢热,超级多想法,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理科生。喜欢音乐,文字,摄影,电台以及一切与美好事物有关的东西。愿我的存在能够温暖你倍感疲惫的心。❤️